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我甜蜜の回忆(2010年2月18日)

在2月18日的晚上.....你突然打了一个电话来~~~当时我们两个人通话的时候都很害羞の><
因为那天晚上是我们两个人是第一次通话....
然后你问我可以和一在一起没有,那时候我傻傻の~~~
不懂要和你说些什么....因为我们两个人认识才不久罢了~~~
那天晚上我们算是认识了第二天....不过我到了最后我还是接受了你~~~


就在那时候,我们两个人の爱情就开始了~~~
回想2月18日の我.....那时候真的很sweet^^




呵呵呵^^这个戒指是我の宝贝的~~~
宝贝の是DT.....而我TD
两个人戒指都是不一样的写法的~~~
因为我们要自己都爱着对方....所以我们才要将的写法~~~
你宝贝~~~muackkk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