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难忘の一天

の爱情在【2月18日】开始...9月26日结束了...
我和你已经有7个月又8日了....
这段爱情是我这生人最久爱情了...我是不会忘记...
以前难过...伤心...不开心...都是你在我身边安慰我...疼我...弄我开心回...
现在不可以了T^T做什么东西都是一个人了...
但是我觉得我们分了...我们都还可以说自己の事情啊...
没有了你...我真の有点不习惯...但是我学你说那样...
不要一直想不好の一方面...要想下好の一方面...
我就这样...试我没有将伤心了...
你也是要这样...要想着好の一方面...
我现在和你通话の时候...都很想哭...应该是我太伤心了吧...
但是我是不会给你听到我在哭...怎样都好...你已经不是我の宝贝了...
开心也是要过...不开心也是要过...我会慢慢把自己不会再将伤心下去了...
我要谢谢你...谢谢你这7个月又8日一直陪着我...我要给你muackkk...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