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我の真心话

D 我很开心...因为你可以把我放下了...
你现在和他一定是很开心....我祝福你们哦....
我现在要在这里告诉你...其实我还没有把你给放下....
这几天我都有想到你....你以为我要放下你就可以放下???
我可以告诉你....我真很难把你放下.....
因为我和你在一起时间真是很久....对我来说拉....
我上次将对你....是我特地的....
你哭着对我说....叫我给多一次机会你...但是我还是不给你....
我不想你在这样对我了....不是坏....而是好....
我不接受回你是有原因...
因为我欠你真の是太多了....我不想再欠下去了....
我这个白痴是不是很傻???
你以前怎样对我好对我坏....我都是不会忘记....
我要把你放下也不是没有办法...这个办法就是....
有人可以和我在一起の时间比你久....将我就可以把你放下了....
7个月又8天很久哦...
不懂有没有人和我在一起可以就过7个月又8天呢???
haiz.......
怎样都好....我都是祝福你们拉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伤心了啦
    事情都过了
    爱他不一定要拥有他
    而是只要他开心,
    你也开心
    这是最重要的
    加油
    振作哦
    ^^

    堕落天使-Kalex

    回复删除